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绿色金融打造“城市绿芯”

发布时间:2018-05-24

近日,在2018年湖北省重点项目银企对接会上,邮储银行襄阳市分行与襄阳一冶东园环岛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签署襄阳市鱼梁洲环岛景观带PPP项目合作协议。本次银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襄阳市分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发展绿色金融的重要举措。2018年将给予项目授信额度7.13亿元,有效解决了项目建设资金融资需求。

襄阳市鱼梁洲素有“汉江明珠”之美誉,三面环水、区位得天独厚,水质优良,四周的静态水面达30多平方公里,是汉江中的第一大岛。襄阳市鱼梁洲环岛景观带建设PPP项目是襄阳市重点工程,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鱼梁洲,环绕整个鱼梁洲州体,项目设计围绕“一心四城”空间格局,将鱼梁洲打造为襄阳市的城市生态绿心,汉水文化展示的核心区,国家生态休闲度假目的地。
邮储银行襄阳市分行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重点围绕绿色装备制造、清洁能源和生态景观建设等重点领域,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支持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为长江经济带建设提供绿色动力。
来源:
作者:陈祥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