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分行优化智能设备界面助力网点营销

发布时间:2018-05-22

为加快网点经营转型,利用总行智能设备灵活配置的功能助力业务发展,工行沧州分行根据广大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实时调整,将客户常用的业务放在智能设备首页,既能方便客户点击,又有效地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

加强行内引导,有效分析合理调整。该行积极做好智能设备灵活配置功能的宣传和运用,并通过邮件、公文、网点直通车等多种形式引导客户进行操作,区分首页功能菜单,并通过对业务量统计、近期营销重点等进行数据分析,将使用频率高的重点业务自定义到界面首页,提高使用便捷性。

做好效果评测,树标杆带动整体改进。该行根据每日下发的智能设备数据分析情况,关注业务办理时间、产品推荐等项目,以各网点界面优化的效果进行评测,对改善明显的网点做法进行宣传,设立标杆网点,并持续开展转培训工作,促使智能设备使用效果登上新台阶。

优化服务水平,提升使用效能。该行持续做好全辖大堂服务人员的服务培训,在做好智能设备界面优化的同时,确保员工在最短时间内熟悉新界面的操作流程,实现大堂引导服务流程的快捷高效,既持续减轻柜面压力,又能有针对性的开展营销工作,助力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