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安顺分行强化对新任职管理干部的廉政教育和传承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12

          为有效建立员工岗位廉政教育常态化工作机制,工行安顺分行严格抓好对三新(新入行、新任职、新转岗)人员的教育和培训工作。近日,行纪委召集新提拔管理干部及派驻纪检监察专员开展了任前廉政谈话及廉政案防文化传承培训。

         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形势,以及监管部门对银行业强化风险管控形成雷霆万钧的金融风暴的监管形势,该行对新任职管理干部从加强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两个基础管理(党建基础管理、业务基础管理),强化自律自勉,带好队伍等方面谆谆告诫,要求新任职管理干部做到三个负责,即:对上级负责、对自己和家庭负责、对员工负责。
         培训中,该行组织参训人员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工商银行廉政案防制度等规定,剖析了典型案例,警示新任职管理干部廉政勤政,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