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交流发展心得,共鸣业务担当 ——弋阳邮储银行迎接抚州市分行调研组专项调研受点赞

发布时间:2018-05-21

          “截至4月底,我行在2018年度完成对公存款4亿元,圆满完成小县大作为的目标”!518日,弋阳邮储银行成功举办了业务专项座谈会,该支行副行长与前来调研的抚州市分行调研组共坐一堂,共话业务发展征程,共鸣挑战考验,引发了对方的肯定和点赞。

2018年以来,该县支行立足各项挑战考验,积极对接金融发展潮流,认真把握各项发展机遇,引领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勇争上游,业务发展实现了可喜突破,受到上级行和兄弟单位的肯定和赞扬。面对这一喜人态势,抚州市分行调研组走进该支行,探讨“成功密码”,该支行副行长代表进行了接洽,并安排了此次专项座谈交流行动。双方围绕“如何提升业务存款业绩”、“如何拓展业务存款结构”等业务发展话题,展开了良性互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交流活动中,该支行副行长详细介绍了弋阳金融环境,全面通报了该支行的公司业务存款结构和2018年度以来业务发展数据。他指出,弋阳邮储银行在公司业务存款领域的主要做法是,充分发挥外联作用,紧密对接财政、社保等行政事业单位,加强互动交流,密切融洽关系,建立良好的合作氛围;积极“走出去”,加强宣传引领,与当地著名企业交流沟通,有效拓展公司业务存款结构,进一步提升公司业务存款质量效益。对于这一经验做法及取得的实际成效,来访的抚州市分行调研组予以了高度评价,并纷纷就业务存款领域存在的问题、日常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双方还围绕如何防控金融风险、强化团队建设等领域,进行了良性互动,实现了经验共享、机制交流。

座谈搭台,好戏连台。通过此次业务调研组专项座谈会活动,该支行的经验做法被来访的抚州市分行客人借鉴采纳,并从中汲取到发展前行的有益经验,实现了双方共赢的预期成效。在今后,该行将继续围绕业务存款领域,进一步加大探索力度,努力拓宽方式渠道,引领全体员工在新的发展征程上,聚焦年度预期目标,提振精神士气,力争新的辉煌!(涂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