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精准营销打好年末存款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6-12-21

  近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召开了两项存款分析会。会议由支行行长主持,班子成员、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揽存、增存工作,细化营销,统筹安排,深度挖潜,锁定目标客户,全力打好年末存款攻坚战。
  
一、实行客户营销层级化,加强对重点客户维护。支行领导、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多层维护模式,加强与优质客户的沟通,注重对大客户,特别是加强对百万元以上客户的实时维护和联谊、走访工作,不断拓展扩大客户群,提高客户对工行的忠诚度。
  
二、紧抓拓户积分,认真分析支行的存款结构,客户结构,精细化算账,认真分析存款数据,做到心中有“数”,做到精准营销,精准分析,精准预测,努力提高存款回转率。
  
三、锁定目标,紧跟营销。挖掘现有客户资源,深入提升现有客户的贡献度,通过深度营销,锁定具有潜力和实力的客户,积极开拓新的客户资源,不断扩大客户规模,利用有效方式和机遇,充分调动新老客户的存款积极性,并对目标客户和存量客户进行有效跟踪,确定责任人,落实进度和时间,确保完成任务。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