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提前做好支行网点防汛抗洪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7

 

近期,六盘水市部份乡镇遭遇暴雨袭击,为加强汛期安全防范工作,根据六盘水银监分局办公室下发《关于及时、全面掌握各地机受灾、救灾情况的工作》工作要求,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提前做好支行网点汛期期间防洪抗灾工作部署,茄子做好防范工作。

该行加强组织领导及时组织召开汛期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各支行、网点认真落实汛期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切实开展防汛救灾安全隐患排查,对地势低洼、排水不畅等易受灾矿区、乡镇营业网点、自助银行进行重点检查和防控;针对排查出来的防汛安全隐患明确专人进行治理和整改,确保支行网点汛期期间实现稳健运营。

同时,该行要求相关机构部门协调、密切关注和随时收集、掌握气象部门的强降雨预报和政府有关突发性灾害预警信息及早研究,提前做好各项防汛避险应急准备工作

此外,该行要求各级机构、各部门明确人员分工,认真落实部门、支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加强讯期期间安全检查,通过对网点、库点、机房、办公场所、自助银行和联网报警设施等重点要害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强降雨过程中不出现支行、网点、人员受灾和伤害的情况发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