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开展单位账户客户身份重新识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7

 

为落实人民银行关于金融机构非自然人客户受益所有人识别要求,落实风险为本的工作方法,做到持续加强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的有效性,近日,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展开了非自然人客户身份重新识别工作。
据悉,此次重新识别对象为在邮储银行开立单位账户的非自然人客户即开立单位账户的客户。
该项排查工作,通过调用对公开销户登记簿查询和客户信息查询,核查信息登记完整性、核查证明文件和身份信息有效期限以及核查信息登记正确性。完成客户身份重新识别工作,将缺失的内容进一步完善系统登记信息。
同时,该支行通过张贴公告、发送短信等方式与客户做好宣传与沟通,向客户充分说明本机构及客户需履行的反洗钱法律义务。
履行反洗钱义务人人有责,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将客户身份识别工作作为己任,有效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确保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被侵害。
来源: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
作者:温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