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金融活力舞动全城

发布时间:2018-05-14
    5月12日,由奉新县广场舞协会主办、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协办的奉新县广场舞协会13周年庆典在奉新县第四小学体育场隆重举办并圆满落幕,全县各社区、乡镇参赛代表队共同带来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在活动现场,各参赛队的队员们踏着快乐的节拍翩然起舞,用活力无限、动感十足的舞姿舞出自我、舞出精彩、秀出魅力,用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参赛队员们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舞姿吸引着台下观众凝神观看,现场掌声不断。不少居民边看边交流,不时拍下精彩瞬间。
 
    该支行全力协办的本次活动成为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健身运动的一个助推器,使广大居民树立“健康的身体是人生幸福的基石”的观念。通过经常性的健身运动,人人拥有强健的体魄、愉快的心情、充沛的精力,使健康体魄成为幸福生活的有力保障。
 
    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于2008年正式成立,至今已走过风雨兼程的十年发展道路,始终秉承着“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结合奉新当地经济特点,抢抓发展机遇,突出特色经营,在服务与产品方面不断开拓创新,致力于打造奉新百姓认可、企业信赖的“好银行”。在奉新这块美丽富饶的土地上,邮储银行植根城乡、辛勤耕耘,全力投身奉新发展。截至今年4月底,该支行服务个人客户15万户,储蓄存款余额达到12.5亿元,贷款余额6.7亿元,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丰富、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成为了助推奉新经济发展的金融生力军。在过去十年的奋斗征途中,奉新邮储银行勇立潮头、砥砺前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连续两年被县委县政府授予“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获得宜春市第八届“文明单位”称号,辖内的冯川西路支行同时获评宜春市第八届“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窗口”。该支行的金融创新工作得到了政府、企业、社会的一致认可,被县政府授予2017年度“产品创新服务先进单位”。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余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