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召开通讯报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9

 为提高全行干部员工对宣传报道工作的重视程度,促进宣传报道工作的发展,为业务经营发展营造氛围,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召开了宣传报道工作会议。支行主管行长、机关各部门经理、各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阐明了宣传报道在全行经营工作中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支行宣传报道存在的问题,支行主管行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按时完成计划。支行宣传报道方案已经下发,各部门要根据月度工作计划,挖掘本部门工作亮点,积极宣传,保质保量完成计划;二是明确责任,强化督导。明确各单位负责人、各部门经理为本单位(部门)宣传报道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本级各部门经理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本单位、本部门宣传报道工作的督导;三是要求综合管理部作为牵头部门,对各单位(部门)提供的稿件按周进行统计、按月进行通报,奖罚分明。四是明确宣传重点,做好相互配合。要求各专业部门要负责本条线工作的宣传,同时各部门要互相配合,协同作战,第一时间反映营业网点的经营业绩,各类先进事迹、先进经验,提升全行新闻通讯报道的整体水平。

来源:
作者:农行营口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