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关爱特殊客户群体显真情

发布时间:2018-05-09

    邮储银行胭脂路支行,由于地段限制,前期建设的原残疾人通道坡度过陡,轮椅上下困难,客户反映情况后,该行网点建设人员多次现场勘查,经各方协调后决定加长斜坡面积减缓坡度,同时增加栏杆扶手。从收到客户建议到勘查、施工,短短半个月就对残疾人通道进行了完善,得到客户好评。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营业部位于汉口火车站,客户流量大,为给旅途奔波的客户提供贴心服务。该分行营业部建立了为客户提供休闲、保健的特色服务专区“健康驿站”。“健康驿站”摆放有沙发、茶几,方便客户休息,配备体检仪、视力表、电子血压计、血糖测量仪,让客户随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同时提供腰部、肩部按摩仪和按摩棒,以适当舒缓客户身体疲劳,还准备了急求箱能够为客户提供简单的应急救护。

 

    邮储银行江岸支行近日接到一个寻求帮助的客户电话,客户母亲因病在床,失去行为能力,客户要求取出母亲存折里的数千元存款用于母亲治病,但客户并不知道存折密码。情况特殊且紧急,该支行安排人员连日去医院、街道及客户家中了解情况,在核实真实情况并办理相关手续后,该行及时为客户办理了业务。

 

    以客户为中心,关爱特殊群体、履行社会责任,做好助残、敬老服务的承诺成为该行差异化服务的一种手段,同时也成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扶弱传统美德的重要阵地。

来源:
作者:谭海龙 王翼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