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安定路支行强化服务意识坚定服务立行

发布时间:2018-04-16

    工行咸阳安定路支行组织全员开展如何做好服务工作专题大讨论,进一步提升全员服务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充分认识服务是立行之本,服务创造价值,不断提升支行整体服务水平主。

    一、加强服务教育。加强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技巧培训,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心如一”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教育。利用晨会和班后强化服务礼仪练习,让五声服务、微笑服务等礼仪习惯成自然,将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服务考核到位。把服务作为我行的软实力,与任务指标同等考核,按月考核员工服务指标,按照业务办理时间、满意度、被评价率、离柜业务比率等指标,对服务好的员工奖励绩效,激发全员服务热情。
三、关注员工情绪。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绪,自己的性格,家庭、工作、生活上遇到困难都会影响到员工情绪,做好员工思想工作,从关心爱护员工角度给予精神上的鼓励和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员工及其家属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帮助让员工不带情绪上岗,不带思想包袱上岗,以满腔热情服务客户。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