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进行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18-06-07

     为了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综合应急处理能力。工行保定分行于6月6日上午8,30分,组织由机关全体人员参加的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由工行保定分行保卫部前期准备,制定预案,组织实施。 演练的目的在于五个方面:第一 检验预案。通过开展应急演练,查找应急预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而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预案的可用性和可操作性。第二完善流程。通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检查应对突发事件所需应急队伍、物质、装备、技术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发现不足及时予以调整补充,做好应急准备工作。第三锻炼队伍。通过开展应急演练,增强演练提高全员应急处置能力,增强队伍的团队协作性。第四磨合机制。通过开展应急演练,进一步明确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职责任务,完善应急机制。第五安全宣传。通过开展应急演练,普及应急知识,提高职工风险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故时自救互救的能力。
 
    演练从实施到全体人员安全撤离,用时2分40秒。基本达到预期效果,全体机关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