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坚持“五个常态化”喜迎党的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10-17

     今年以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按照地方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开展重点工作,以“五个常态化”积极推进“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和“喜迎十九大服务护航行动”,扎实做好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加快推进“客户满意银行”建设,全行上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工行保定顺平支行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由行长担任,各部室经理为成员,从组织上确保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定期开展行长讲党课活动,把《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作为必学内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廖俊波、黄大年等模范党员先进事迹,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二、服务护航行动常态化。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党支部把开展党建活动和“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三个百日活动”,遵循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服务提质提效的带头人。将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和作风建设的主要内涵之一,把走近客户、了解服务、解决问题作为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之一,积极践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服务文化核心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窗口服务工作。
 
    三、落实内控案防常态化。党的十九大是当前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支行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体员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安全保卫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全面排查隐患,及时化解风险;加强门禁管理,严格值班制度;完善应急预案, 做好预防演练等一系列措施的严格落实,严防发生社会治安案件和安全生产事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四、推进普惠金融常态化。今年以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主动适应经济金融新常态,认真落实人民银行、上级行和地方党委、政府的普惠金融工作统一部署,以高科技多元化产品、精细化服务为抓手,不断延伸服务渠道,为地方经济助力提速,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切实提升服务价值,积极积极推动惠民金融政策的扎根落地。
 
    五、助力创城活动常态化。工行保定顺平支行认真落实顺平县委政府创建文明县城要求,与上级行倡导的“喜迎十九大服务护航行动”主题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按照创城标准,积极开展文明窗口创建工作,围绕创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通过持续开展施实营业网点环境再优化工程,努力为客营造舒适温馨的服务环境;持续推进服务规范化,提高业务处理速度,有效缩短客户等候时间;加强学雷锋服务站点建设力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等,实现了行风行貌的根本改善。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