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北京西路支行召开二季度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7-31

 

为总结2017年1-6月上半年北京西路利润中心的经营管理成效,并对2017年三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726日上午,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副行长汪育卿、公司业务部副总巫敏莅临北西利润中心指导和视察工作,并在北西中心二楼召开了二季度经营分析会。
会议的开头由个金管理员对北西利润中心2017年二季度的各项经营指标运行、财务状况、各条线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中心收入完成年计划47.61%,利润完成49.53%,各条线收入均达到时间过半,收入过半,但在个金、消费信贷方面表现稍显薄弱,这也是下季度工作开展的重点及突破口。
第二环节由中心信贷经营管理员、行长助理分别对信贷及公司业务发展进行经验分享,中心领导进行总结发言。中心提出了“以控制成本为主导发展个金业务,以产品质量为主线发展个人信贷业务,以扩大规模为主体发展公司信贷业务。”的发展思路,紧盯收入、利润两个目标。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制定保三争二的目标,制定目标后也是朝着这个目标一直努力奋斗的。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副行长汪育卿在会上肯定了北西中心2017年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对员工精神面貌提出了表扬,并针对北西现状对下半年工作开展指引了方向。首先,加快网点转型发展,尤其是应以项目营销为主;其次,加强交叉营销,提升客户粘合度,大力发展信用卡、理财业务;再次,回归本业大力发展“两小”业务,这是目前应对案件频发的最佳措施,最后,拓展新客户加快公司业务发展。转型与开拓并举,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最后,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领导对北西利润中心2017年发展寄予了极高的期望,北西利润中心领导班子也表示会严格按照省分行和市分行的工作部署,提质增效,扎实落实各项工作。
来源:
作者:陈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