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新建区支行切实加强ATM管理、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5

       为确保客户资金安全,始终为客户提供方便、安全、快捷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新建支行从“四率一度”加强了对ATM的管理、维护工作。

一是保证开机率。对每台ATM机确定专人负责,利用自助银行终端系统,每日不同时段,特别是早上、晚上进行安全、存钞量、流水纸等情况的检查,落实责任,并将ATM机的运行情况纳入对ATM负责人的考核。

二是提高使用率。为使客户清楚认识使用ATM机的方便性,养成使用ATM机的习惯,该行要求广大员工积极做好柜面分流业务,从而减少柜面压力,进一步做好柜面服务,提升服务形象。

三是控制异常率。该行ATM机专管员十分注重对各网点ATM机负责人的专业知识讲解和一些常见故障排除方法的灌输,增强各网点ATM机负责人处理常见故障的能力。

四是加强巡逻率。针对近期利用ATM机作案事件频发现象,每天营业前和营业中均指定专人进行试机,加强保安的巡视次数,确保机器正常运行不间断,及时发现故障和排查可疑情况。

五是确保清洁度。注意ATM机的日常保洁养护,及时清理灰尘,保持ATM机良好外部环境卫生,发现有不明张贴物或书写的广告及时清除,提高自动柜员机的使用寿命,营造良好的自助区环境。(涂兴)

来源:
作者: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