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镇江分行为“走出去”企业加力

发布时间:2017-07-06

 

建行镇江分行为“走出去”企业加力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刚在北京落下帷幕,镇江分行就收到新晋船企白名单客户-江苏某重工有限公司传来的好消息,该企业获得认可正式与巴基斯坦海军签订一艘1500TONS水文测量船建造合同。这标志着分行在服务“一带一路”方面又走出了新的一步。
江苏某重工有限公司,按照现代总装造船模式和流程设计,各种配套设施设备先进,为总装化、集约化、专业化生产提供了充足保障,主导发展思路就是走出去,建造较复杂的高附加值出口船舶。本次设计由参与我国第一艘科考船“向阳红号”改造的上海佳豪旗下上市公司“天海防务”设计。
由于我行一直为企业的“一带一路”提供优质高效的国际结算业务,企业对我行服务高度认可。而且,本次合同签订前后分行结合企业实际为其提供多套保函、结算等金融服务方案,获得巴基斯坦军方认可,最终促使企业顺利取得了订单。目前分行已收到巴基斯坦哈比银行开出的大额信用证,根据合同约定,为企业顺利开出全质预付款退款保函及履约保函,为项目顺利进展打下良好基础。吴卫平、夏鲁
来源:建行镇江分行
作者:吴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