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新建区支行加大“乡情卡”宣传力度

发布时间:2018-02-25

       春节期间,不少在外打拼的务工人员都要返回家乡与亲人团聚。为了省钱,有相当一部分务工朋友把辛苦积攒的收入随身带回家,但是稍不留心,就有可能让整年的辛劳付之东流。近年随着大家安全意识的提高,许多务工朋友选择通过银行转账将收入汇回家,这种方式虽然安全,但是要交纳一定的手续费。为了更好地满足务工客户需求,邮储银行推出了务工客户专属借记卡——乡情卡,春节前后异地存款、行内异地转账免手续费,两全其美,既省心又省钱!

为了让“乡情卡”业务惠及更多的务工百姓,邮储银行南昌新建区支行高度重视辖区内“乡情卡”的发卡工作,充分利用网点多、辐射面广、客户资源丰富等优势,抓住旺季发展时机,加大“乡情卡”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乡情卡”在务工客群中全面铺开。

广泛宣传,奠定发展基础。该支行在营业大厅显眼位置摆放“乡情卡”业务的宣传折页,大堂经理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介绍“乡情卡”业务特点与优势,多角度宣传推广“乡情卡”业务;倡导行内员工利用好QQ群、微信群、转发关系网等渠道上大力宣传乡情卡业务。

贴心服务,提高发展效率。组织业务培训,确保业务顺利开展。该行对网点和柜面具体操作人员的进行了常见问题、业务办理流程培训,对营销人员进行了业务知识及营销关键点、营销技巧的培训,为推进“乡情卡”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奠定基础。(涂兴)

来源:
作者: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