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樟树市支行公司存款余额突破5亿元大关

发布时间:2018-02-11

    截至1月31日,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公司存款余额达到5.04亿元,较上年净增1.03亿元,创下破5亿元的佳绩。这一历史性的突破,标志着该支行的资金运作实力和金融服务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今年以来,该支行高度重视公司存款业务发展,由该支行“一把手”亲自带头提升综合服务,加强日常维护,积极开展公司存款业务营销,将公司存款业务作为该支行转型发展的重点业务来抓。
 
    加强回款意识,提升日均结余。为推动公司业务多元化发展,该支行进一步加大了对公司存款的营销力度,通过狠抓贷款企业回笼款管理、营销财政资金存款、拓展优质公司客户等措施,确保日均存款余额增长。
 
    重视日常维护,夯实存款基础。为维护好以往财政性存款客户,该支行定期走访财政、国资、城投等部门,稳住已有促发展资金,深入挖掘更多项目信息,争取做稳做大财政资金量。同时为稳住优质企业客户,加大对日均余额10万以上企业的维护力度和一手房房地产商的资金维护,让客户引得进留得住。
 
    加大走访频次,开展交叉营销。要求客户经理加大走访客户频次,并要求客户经理在走访的同时进行交叉营销以发展公司存款业务,增加资金结算量及资金沉淀。通过与贷款客户的深入沟通营销,取得了“以贷引存”效果,提升了余额稳定度,促使存款余额稳步增长。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优化存款结构,提高存款的稳定性,同时严格落实上级行战略部署,积极创新转型,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经营理念,优化服务,注重优质客户的培植工作,挖掘优质客户群体,通过持续改进服务,推进营销创新,强化板块联动,推动业务转型,实现公司存款业务从量变到质变的有效提升。
 
作者:陈叶芳、刘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