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铜鼓县支行:送老乡回家过年,温暖老乡回家路

发布时间:2018-02-11
   春寒料峭的二月,春节越近,人心越暖。思家的游子,在春运人潮涌动的回乡路上,归心似箭。为解决返乡过年的老乡们,一票难求回家难问题,2月8日,农历小年,邮储银行宜春铜鼓县支行正式启动“送老乡回家过年”活动,驻点长途汽车站,安排爱心专车,免费接送老乡回家,为返乡的乡亲们打通 “回家最后一公里”的爱心通道。
 
     暖心服务站,温情守候
 
    从2月8日至14日,该支行在铜鼓县长途汽车站出站大厅悬挂“存款到邮储,接送您回家”的横幅,并在旁设立暖心服务站,守候下车的老乡们,向他们道上一句问候,端上一杯热茶,询问是否有免费接送回家需求,让春节返乡的老乡们感受家乡的浓浓暖意。
 
    邮储爱心号,平安回家
 
    该支行安排了一辆“邮储爱心号”大巴,按时间段准时发车,确保老乡们能平安回家过年。同时,在行车中,该支行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为回家的老乡们现场开展金融业务咨询、移动展业业务办理,金融知识宣传等金融服务,并贴心地送上了邮储小礼包。回家途中,车内暖意融融,老乡们一路欢声笑语,与工作人员打成一片。
 
    邮行乡情卡,乡情暖暖
 
    “现在回家真好啊!回乡专车免费送到家,车上就能开通邮行乡情卡,还可以享受到多种优惠;过年也不用上街买对联,邮储银行服务贴心周到,真心关怀咱们农民工啊!”回想起以前几经周折的艰辛回家路,憨厚的一位农民工兄弟小张,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欢喜地与同乡们分享着今天的特别待遇。
 
作者: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