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营业部网点“软转型”导入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6-30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营业部网点“软转型”导入工作正式启动。市行个人金融部相关人员、营业部领导班子成员、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柜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软转型的目的是通过调整网点定位、组织架构、岗位分工、绩效考核等项目变革,从而有效提升网点的营销服务能力、价值创造能力、核心竞争能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启动会上,市行个人金融部负责人从思想、组织等方面对相关人员此次“软转型”提出了四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内训师要做好现场调研和岗位梳理工作。二是网点做好晨会、夕会等各项会议制度,并及时制定营销目标和总结营销经验。三是对中高端客户维护工作进行重新建设,提高贵宾客户签约率。四是内训师与网点员工做好导入配合工作,及时交流总结经验,保证此次“软转型”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