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召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旺季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4

     新年伊始,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用心用情用力提升服务工作,让工行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

    一、“用心”服务,从服务规范化做起。
 
    “工迎新春”进入服务旺季说到底是对银行服务工作做得好不好的一次大检验。该行首先从打牢服务规范这个基础做起。扎扎实实做好《网点服务人员十八应该》《网点服务环境十八不得》《网点临柜服务十八步法》“三个十八”网点服务规范执行落地,“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提升厅堂服务温度,不断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二、“用情”服务,从开展好“厅堂微沙龙”做起。
    该行为将优质服务和优质产品更好地惠之于民,让更多的顾客接受该行服务和产品。一是提高换位思考的能力,经常站在“假如我是一名顾客、需要什么样的服务和产品”的角度想问题。二是注重“厅堂微沙龙”这种服务形式,通过与客户的交流,细心观察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通过有温度的感情互动,让该行的客户经理成为客户信赖的朋友。
 
    三、“用力”服务,从做好客户走访做起。
    该行不断调整劳动组合,成立了一支优秀的外拓服务团队,由班子成员带队,开展“扫楼盘、走市场、访企业”活动,深入各个楼盘、塑料和肠衣市场、工商企业等进行上门服务,为客户带去工行的优质产品,帮助客户解决业务难题,该行不辞辛苦、“用力”付出,收获了客户高度赞誉。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