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四项措施力促服务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16-11-23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平鲁支行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基础上迅速制定四项服务措施,通过全体员工的认真落实,支行今年柜面分流效果明显、客户等候时间明显缩短、满意率攀升,为业务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一、严格执行客户服务流程,建立首问负责制。该行一是落实大堂经理接待制,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引导、识别;二是加强员工岗位培训,确保每一位员工合格上岗,尽量减短业务办理时间;三是针对不能准确回答的客户问题,及时引导给能解决问题的员工,严禁出现推诿扯皮现象。

    二、培养团队成员配合默契度,提升团队服务协作力。该行认真加强大堂经理与助理、大堂经理与柜员间、柜员与负责人之间的配合沟通,积极培养团队成员的配合默契度,通过各个岗位的团队协作,达到节省客户等侯时间的效果。

    三、注重细节提升品质,实现银企共赢。为提升高端客户服务品质,该行特意设置了贵宾服务区,并安排客户经理利用等待客户间隙积极讲解、营销工行金融产品,不仅有效缓解了客户等候办理业务的心态,更是提升了服务品质,还有效促进了产品营销。

    四、现场点评,强化服务效应。该行充分利用每天晨会时间集体学习,分岗位、分时段点评,介绍工作经验,以点带面,促进全辖服务水平的提升。同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行于次日晨会下发督办单,要求责任人尽快落实整改,确保问题整改不隔夜。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