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苏南通海门解放路支行打造智能服务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7-03-23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南通海门解放路支行始终贯彻执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服务促转型”,以“服务谋发展”,结合多款互联网金融产品宣传推广,营造了全新的智能服务新体验,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坚持学习,打造高素质的服务团队。为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该网点上下联动、群策群力,形成了一直高素质的服务团队。组织员工学习相关互联网金融产品和智能机器设备的操作流程,要求员工对产品的优势和特色了然于心,做好客户服务。同时,员工熟练掌握相关机具设备的内部架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方便指导客户进行自助业务的办理。由值班经理牵头,对自助机具可办业务的种类、流程、所需证件、注意事项等进行归纳总结,供全网点员工学习,尤其注重对大堂经理的培训。网点指派一名员工为智能设备日常维护员,要求其掌握智能设备常见问题的排除方法,减短智能设备“暂停使用”的时间,让其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坚持分流,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做好相关互联网金融产品的宣传工作,在网点的醒目位置放置诸如“融e行”“融e联”“融e购”等产品的宣传海报,进行产品宣传折页的发放,增强客户对工行互联网金融产品的了解。要求大堂经理做好客户的识别分流工作,尽量引导客户去自助设备办理业务,让客户意识到自助办理业务的方便和快捷,打造全新的客户体验。做好网点免费WIFI的宣传,张贴“三融”产品的二维码,方便客户自行下载安装。设立专门的互联网产品演示安装区域,对新开立电子银行的客户进行现场指导安装,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坚持合规,营造服务新格局。一方面,该网点积极推广互联网金融产品及自助机具办理业务,形成业务分流,缩短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使之更方便、快捷、高效,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另一方面,坚持合规,将风险控制在源头。大堂经理注重客户身份信息的核验、客户汇款用途的了解等,防止虚假开立银行账户,阻截电信诈骗,在客户心中形成良好的口碑,营造全新的服务格局。
             ( 徐娟 陈永欣)
来源:工行南通分行
作者:徐娟 陈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