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古城支行注重抓好旺季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7

       为进一步做好旺季服务工作,工行保定古城支行加大服务管理力度,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为提升服务水准,要求员工立足岗位,钻研业务,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把客户的需要放在第一位,以尊重客户为服务道德核心,最大限度地向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准确、安全的服务。
 
    该行针对老弱病残孕从人性化角度出发,给予特别照顾和优先服务,受到了客户的赞誉和好评;针对挂失等特殊业务,专门梳理了特殊业务处理流程、交易代码,对客户需提供的证件、证明等全部列明,一次性告知客户,既节省了客户宝贵时间,也提高了办事效率。加大了优质文明服务工作在员工绩效考评中所占的权重,做到凡有投诉必须道歉,做到凡有投诉必须整改。加大处罚力度,对情节恶劣、影响工行形象、声誉的人和事从严从重处罚,在全行上下形成“服务至上”良好的氛围。改进服务工作的软环境,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做到整体环境整洁,员工仪表庄重,办理业务优质高效,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全力以赴抓好旺季的服务工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