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抓细抓实客户维护基础

发布时间:2018-01-17

 为了切实抓好旺季业务营销,夯实全年经营基础,宿迁分行注重落实相关措施,加强业务支撑,抓细抓实客户维护基础,切实提升业务持续发展能力,

该行明确责任划分,将客户拓展维护“一把手工程”分解拓户目标,实行各级领导班子分工负责制,行领导对其分管专业的客户发展负责;各营销部门负责人对本专业条线的任务完成情况负责;各支行在落实分行安排部署的基础上,结合本行客户实际,对当地市场开拓情况负责做好客户发展的组织协调和综合推动工作。

为了进一步强化市行直营功能,充分发挥好公司业务部直接营销职能,将市区重点有贷户和日均200万元以上对公客户明确由公司部实行名单制营销维护;在深化市区公司业务直营的基础上,个金部对重要业务活动和工作加强市行层面的方案设计、直接参与和指导帮扶,切实提升营销层级。

该行还进一步整合营销力量、资源和要素,强化公私联动。着力突出解决公私联动、营销合力问题,做到工作上有部署、业务上有目标、考核上有指标、激励上有体现,提高对公领域个人客户批量化、集群化拓展的能力。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