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电子银行部服务雄安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13

     随着雄安新区建设的不断推进,大量的央企总部、大型国企、民营企业等各类对公客户陆续迁入,对银行服务对公客户的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工行保定分行电子银行部成立雄安服务小组,针对企业开立对公结算账户,并同时注册企业网上银行的业务办理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于11月6日在工行保定容城支行组织举办了“企业网上银行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就雄安新区数字雄安的打造,如何顺应对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的更高要求,提升该行电子银行服务水平,保障新迁入对公客户顺利开办电子银行业务,加强业务发展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
 
    为了保证培训内容传导到每一个业务操作流程岗位,培训时间安排在班后业余时间进行。企业网上银行业务培训班上,对企业网上银行相关业务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并就业务细节、风控环节和热点问题进行互动。该行四家支行电子银行主管行长、营业室经理、现管、企网业务经办柜员、内部管理系统操作员、内部管理系统主管柜员、企网尽职调查负责人员、企业网上银行售后服务人员以及其他业务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了该行对公业务的服务水平,建立了良好的服务沟通平台,为共同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