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以客户为先,优质服务赢赞誉

发布时间:2018-01-17

      临近中午,一名中年男性来到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神色焦急,负责人主动了解到,该男子为驻地现役军官,平时外出很不方便,其母亲因前段时间遭遇车祸,一直在住院,补偿款打入母亲名下的银行卡,但母亲因为受到惊吓,密码已经记不清楚了。近日将出任务,故特意请假来办理此项业务。了解到此情况,该网点本着客户的事无小事,客户经理连饭都顾不上吃,与负责人商量后,主动承担共同外出核实的任务。当天下午两点前就为客户办理了核实及密码重置业务。客户对银行的服务非常满意,次日,客户的妻子来到网点再一次表示感谢。

    银行工作人员在日常服务工作中,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银行的工作人员要经常换位思考,设身处地的理解客户的难处。工行保定开发区支行的网点负责人与客户经理就设身处地去理解军人这个群体,懂得他们时间的宝贵,不能更多的照顾家庭的痛苦。主动承担责任,将工行的温暖送到客户身边,让他们的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工行服务的温度。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