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厅堂接待规范重点优化内容

发布时间:2018-01-17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服务改进围绕厅堂环境治理和员工接待礼仪规范进行,通过顺畅的厅堂接待流程塑造对客户服务的无缝式链接,实现大堂管理无盲点、大堂服务全覆盖。

1、客户迎候引导:主动上前问好,询问客户需求,第一次分流、识别优质客户。

2、自助辅导推介:宣传自助渠道方便、快捷的优势,适时推介金融产品,必要时对客户进行实际指导与示范操作。

3、解答填单答疑:为客户做好咨询解答、填单指导与审查,挖掘客户需求,第二次识别优质客户。

4、厅堂互动服务:对等候客户进行过号提示,业务资格审查及二次分流;维持厅堂秩序和卫生环境;适时辅导客户接入无线WIFI、举办“厅堂微沙龙”活动,普及银行常识,对热销产品体验,推介、讲解。

5、电子业务体验:根据客户需求和关注点,向客户进行电子银行业务的推介和演示,突出电子渠道的优势,使客户获得良好的体验效果,培养客户长期使用电子渠道的习惯。

6、理财销售服务:对有理财倾向的客户,应引导到客户经理处,并进行引荐,实现客户价值,打造高端服务。

7、礼送客户离开:客户办结业务离开网点时,大堂经理应进行致意道别,老弱病残孕及财富客户等应送出网点,为客户体验画上完美结点。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