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东风支行积极学习员工行为规定

发布时间:2017-06-07
    近日,工行保定东风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学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并参加测试取得好成绩,本次学习并测试活动对全体员工有较大意义。
 
    一、提高合规意识。通过全员参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考试,各部室利用晨会、例会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员工行为处理规定》,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掌握具体条款的内容,重点防范的违规行为以及风险事件责任追究等,通过学习与考试,全体员工更加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二、激发学习热情。这次学习,员工总结学习经验,整理学习笔记,互相提问,互相帮助记忆,激发了员工的学习热情和竞争意识,展现了员工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踏实严谨、互相监督的良好氛围。
 

    三、巩固学习成果。通过测试,加深了对《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的理解, 对各条款的内容加深了理解和巩固,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合规履职意识。通过学习与测试,员工深刻体会到了遵守制度就是保护自己,保护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加重视合规操作、防范风险。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