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突出三重点狠抓岁末年初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7

 岁末年初是社会资金流量较大、居民消费活跃、金融需求旺盛的大好时机,近期,工行朔州怀仁支行抓住机遇,突出重点,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业务营销工作。 

  一要增存稳存。该行保持各项存款稳定增长,对重点客户要做好维护工作,通过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进一步开展营销工作,争取客户更多的资金回笼,全面冲刺存量客户年末存款的增存稳存工作 。同时,要求客户经理每天监测优质客户资金变动情况,发现大额资金划拔要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挽留,以达到稳存增存目的。
  
二要储备项目。该行积极做好优质项目的储备工作,加强对新项目的拓展和营销,提前介入目标客户,做好客户关系建立、调研评估等前期准备工作,为明年的信贷投放储备一批优质资源,推动信贷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三要拓户强基。该行深入开展拓户工程,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在扩大存量客户的同时,积极做好优质客户的营销和维护工作,确保优质客户占比不断提升。明年该行将在全行开展首季综合营销劳动竞赛活动,动员全行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开展旺季营销,抢占同业领先优势,实现开门红。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