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细化措施加快企业网银对帐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5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网银对账效率,有效防范操作风险,提高企业网上银行对账占比,工行朔州怀仁支行指定专人负责,明确了各个环节的流程责任,采取多项措施提高企业网上银行对帐开通率。        

  一、加强业务宣传,做好服务保障。为确保网银对帐的顺利开展,该行利用电子屏幕、宣传折页、上门辅导等方式,全面提升网银对帐推广力度,积极推介并引导客户开通、使用网银对帐业务,转化传统对帐模式,促进对帐率显著提高。
  二、加强信息管理,做好客户维护。对于单位信息和企业对账人员的变更,及时修改单位信息资料,做到对账期间能够及时与企业对账人员取得联系,保证对账工作的顺利进行。总结对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每次对账对存在未达账项的账户,及时进行电话联系回访,查找原因,直至帐务核对相符。        
  三、加强考核机制,提升营销积极性。为加快网银对账效率,该行指定专人负责企业网上银行对帐的营销工作,根据分行的考核办法制定相应的计价标准,定期对营销情况进行通报,提高柜员工作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