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稳步发展小微企业贷款

发布时间:2017-02-24

 

    年初以来,工行宿迁分行为扭转小微企业贷款增长不利局面,进一步强化小微企业信贷营销,通过“两强化一落实”等措施,推进全行小微企业信贷业务稳步发展。至2月20日,小微企业贷款较年初增加0.42亿元,增长2.23%。
    该行注重强化政策引导,在全辖组织信贷客户经理及有关负责人,认真学习银监会关于小微信贷业务尽职免责以及总行新的不良贷款责任评议办法等文件,深刻领会尽职免责的要旨,消除畏贷惧贷心理;同时,建立完善的业绩考核制度,以“谁营销谁受益”为原则,在政策上切实保证了客户经理的利益。
    为推进小微企业信贷业务营销,该行采取多维度的营销目标引导,通过各种渠道梳理目标客户,不断提高营销效率和精准性。具体包括同业推荐客户,开发区纳税百强企业,人行推荐666户制造业企业,财富客户等。
    该行还注重落实通报督导制度。为强化营销效果,提高营销紧迫性,建立了定期通报制度。每周在全辖范围内通报营销进度,比照季度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对完成进度较差的支行进行二次督导。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