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举办财务人员专业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7-12-12

               为促进财务人员知识的更新,提高财务人员专业理论水平、财务管理水平及风险意识,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于近日举办财务人员专业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统一命题,考试内容涉及成本费用管理、利率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统计管理、财务预算管理、税务管理等相关知识。考试一结束,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在一起交流心得,找差距,挖潜力,真正做到了“考中比、比中学”,学习热情进一步得到提高。

    通过此次考试,使财务人员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进一步开拓了财务人员的视野。计划财务部将在今后的管理工作中进一步转变思路、提高水平,不断加大对我行财务人员学习、培训、考试、比赛的工作力度,帮助员工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实际业务操作能力努力打造和培养一支高素质会计队伍,提高会计工作整体水平,为我行树立新形象、实现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钟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