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认真开展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5

     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北银监局进一步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的要求,工行保定顺平支行认真开展了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

    一、明确整治工作目的。全面排查各类潜在风险,揭示存在的突出问题,遏制和消除风险隐患,形成“不能违规、不敢违规、不愿违规”的合规文化,严防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的发生。
 
   二、高度重视、成立组织。进一步做好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是银监会安排部署的2018年全年重要工作,此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该行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各部室经理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保证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三、深入开展检查整改。一是开展自查。各专业部门按照职责分工,组织开展本专业条线的自查,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二是支行领导小组结合本年度检查计划,围绕治理重点,制定检查提纲,实施现场检查,提升深化整治工作整体的质量和效果。三是强化整改。把解决问题作为落脚点,边排查边整改,边规范边提升,明确时限、责任到人,严肃处理。
 
    通过开展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全行进一步排除了风险隐患,规范了经营行为,员工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得到提高,保障了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