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6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征信相关知识的了解,树立正确征信观念,推进征信文化建设,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以“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契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征信宣传活动,取得显著宣传效果。
      该行以“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升国民信用水平”为宣传主题,持续开展征信专题宣传活动。在营业网点的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升国民信用水平”、“信用报告是您的经济身份证,良好的信用记录是无形的信誉财富”等征信宣传口号内容,营造征信文化氛围。
       在营业网点张贴宣传海报,向群众宣传个人和企业征信知识,设立征信咨询台,主动向来往客户提供征信业务咨询服务,告知公众征信异议处理的途径及流程,向公众分发“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手册、“信用报告网上查”折页、《征信业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重点宣传讲解“珍爱个人信用记录”,提醒大家保存好个人信用记录,防止信息泄露。
       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走进商圈、深入街道社区,把征信知识送入千家万户,提升征信知识的社会认知率,针对普遍部分群众对征信知识了解不多、知道不详、重视度不够的状况,宣传小组将案例与宣传资料生动结合,加深广大群众对征信的认识,结合“项目营销”、“百园千企走访”等活动,向服务对象普及征信知识。
        为更好掌握各机构征信管理情况、规范征信业务及相关活动,加强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管理,该行开展了征信业务自查和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管理风险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征信用户的管理。在对辖内营业网点的征信业务自查和检查的同时,他们还开展了规范业务发展的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