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分行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各项改革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7-09-19

     工行咸阳分行以被列入全国80家重点城市行为契机,明确“同业强者、系统优秀”的战略定位,统一认识,大胆创新,以创新引领发展,在发展中不断创新,各项改革取得新突破。 

一、进一步推动集约化经营,实现“大零售”的率先发展。将城区支行的个人非经营性贷款集中管理,个人经营性贷款划归小微中心,将分散在各网点的汽车分期业务集中到消费信贷管理中心,把融e借、个人信用贷款、个人消费分期一并集中管理,净化职能,提升网点职能。
  二、创新信贷经营模式,加快实现信贷业务的突破发展。坚持“市场导向、精简高效、科学规范、突出重点”的原则,按照固定团队、柔性团队、项目团队、团队模式中心四种类型,先后成立业务营销团队运营支持团队,打造能够“走进市场、贴近客户”的营销队伍,搭建更加适应市场竞争的营销架构。
  三、优化服务管理与业务处理流程,实现“大服务”的创新发展。设立全辖自助设备运营管理团队,将目前分散在各部门管理的职能设备、自助设备集中管理,实现ATM集中装卸钞,凭证集中配送,上门收款集中整点,减少风险环节跨部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
  四、加强党建和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全辖转型发展。进一步加强管理人员的任期考核,建立以“追赶超越”为目标的管理人员任期目标考核管理办法,加强后备人才队伍建设,采取“调、动、补”的办法,选择优秀人才充实到各个条线上;发挥好转岗干部的作用,调动转岗干部的工作积极性。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