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北京西路中心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2

 

为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强化员工及群众法治意识,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邮储银行南昌市北京西路中心开展一系列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北京西路利润中心组织法规知识专项培训,覆盖全体员工。12月4日晚上,邮储银行南昌市北京西路中心组织行内员工开展了宪法、公司法、民事诉讼法等法规知识专项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涉及关联交易和民事诉讼两个方面,将法律规定与实际工作关注点相结合,普及了法律知识,提升了员工的专业能力。
同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中心辖内支行同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支行抽调业务精英走进“泰豪动漫”学校,通过派发宣传页、悬挂宣传条幅、布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等形式,进行宪法等法律知识宣传。主要针对“反洗钱”、拒绝“校园贷”、安全使用网上银行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营业网点也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电视屏、宣传展板等,播放宪法宣传标语,推送宪法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扩大和提升了宣传覆盖面,树立邮储银行良好品牌形象达到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
来源:
作者:陈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