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积极开展“对邪教说不 向阳光出发”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5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积极开展“对邪教说不 向阳光出发”系列宣传活动

 
按照中央及江西省委防范办关于重点推进网上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的部署,根据崇义县县委及上级行的相关文件精神,近期,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为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对邪教说不 向阳光出发”的系列宣传活动。
该支行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是组织全行员工参加“对邪教说不”的网民反邪教签名活动,参与率达100%;二是组织员工参加反邪教知识竞赛,通过参与答题的形式更有效的掌握反邪教知识;三是动员全行员工利用朋友圈、微信群、网络QQ群等渠道向广大群众广泛传播邪教的危害,同时利用网点优势在LED屏上进行宣传。                                                                                                                                                
此次活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全行员工深刻知晓邪教的危害,表明坚决抵制邪教的决心,同时通过广泛的宣传让广大群众也对邪教危害有一定的认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积极营造了“崇尚科学、倡导文明、增进健康、反对邪教”的活动氛围。
投稿人: 张才年、黎纯香
 
来源:
作者:张才年、黎纯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