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营业部新增对公结算账户全市网点领先

发布时间:2017-04-13

 农行连山支行营业部新增对公结算账户全市网点领先

截至3月31日,农行葫芦岛连山支行营业部对公人民币结算账户新增34户,完成“春天行动”竞赛计划的188.89%,增量网点A组排名第一,全市网点排名第一。

   “春天行动”中,连山支行营业部抓住市分行产品营销竞赛和支行“金鸡报春”竞赛活动契机,加大对公人民币结算账户营销力度,细化计价产品认领,激发全员营销热情。同时,围绕工商注册客户、存量客户上下游客户、周边商户等对公客户,采取“六走进”、“扫街”、亲朋引荐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营销,广泛推介我行E商管家、单位结算卡、票据贴现、代发工资等优势产品,并通过客户产品体验和网点优质服务增加客户粘黏度,提升客户贡献度,确保了新增对公人民币结算账户全市网点的一路领先地位。

来源:原创
作者:郭春秋 张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