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以客户为中心推动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05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坚持“业务围绕市场走,产品跟着客户动”的营销策略,准确定位客户层次,以基本客户、潜力客户、优质中高端客户为服务和营销目标,围绕客户需求满足产品“供给”,将不同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到不同的客户手中,不断壮大客户群体,推进各项业务和产品营销的快速发展。
        定位基础客户。树立“客户是业务发展根基”的经营理念,以业务全、产品特、渠道多、服务优等品牌优势吸引和维护一批基本客户群体,确保存款、灵通卡、结算、理财、中间业务等的发展。重点发展结算账户和个人业务客户,在确保城区客户稳定的基础上,重点发展农村市场和外来人员客户,以结算手段优势和个人金融业务齐全的特色吸引和稳定客户。
        挖掘潜力客户。瞄准新型企业、个体工商户、青年学生群体做文章,充分了解客户业务产品和服务需求,“对症施药”,跟踪服务,从客户对银行业务的迫切需求入手,认真宣传,主动推介我行业务和产品。通过产品推介会、座谈联谊会、产品体验活动等让客户了解业务、熟悉产品、体会服务,激发意向,变身为我行客户。
        培育高端客户。充分重视优质高端客户对业务发展的高贡献度,跳出单纯营销产品的“纯业务”思维,立足高端大客户的深层次业务和服务需求,树立“时时想客户,处处去主动”的服务思维,配置专属特色产品,建立高端客户档案,采取上门服务、专人服务、“一对一”服务的服务举措,引来高端的业务,营销高端的产品,推动存款、信用卡、理财产品、贵金属、保险、基金等产品的增长。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