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满城支行组织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07-20
   7月17日,工行保定满城支行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同志《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
 
   一、党员要做遵守党章的楷模,让员工做到的党员首先自己要做到,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是否符合党章的要求,每名党员要自己照一下镜子。
 
    二、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这千载难逢的机遇,每位党员要认真琢磨怎么搞好工作,怎么发展满城支行,带领全员抢占市场,做好服务。
 

    三、按照支行这次学习要求,以党小组为单位,深入组织学习,对照支行发展,多想我能做什么,主动谋事,学习要做好记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