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注重拓展中高端客户信用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8-03-28

 今年以来,工行宿迁分行信用卡部通过完善中高端客户信用卡业务营销的方法,充分发挥中高端客户的中心和辐射作用。该行卡部重点利用自己较高服务平台,切实承担促进重点客户信用卡业务发展的职能,截止3月20日,该行中高端客户累计发卡1008张、拓展分期付款9570万元。

该行对上借势省行卡部、95588外呼热线及各部门共同做好重点客户的服务,对外可以借助基金、保险、证券、政府机关等合作机构之力,整合我行信用卡业务的优势资源协助、支持、指导基层行积极开展借势借力营销。

通过理顺关系,明确目标客户及分层营销责任。对于该行由财富中心主要负责维护100万以上财富客户,信用卡部全程参与其客户的维护及沙龙活动,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实际需要。对市区支行、县行的贵宾理财中心负责维护的20-100万客户,信用卡部通过各层面、各级别的服务,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链式维护,保证维护的连贯性,形成客户维护的立体架构。

该行还通过全行自上而下的存量中高端客户维护、新客户扩编工程,全称参与全体客户经理对自己的客户进行梳理、推荐、维护,做到客户无遗漏。支行按月上报维护完成数量、质量,市行按月通报各行完成情况。同时卡部定期抽样回访检查制度, 每月从支行反馈的维护情况中抽查10%-20%的客户进行回访,对支行网点维护进行督导,将对100万元以上客户100%进行回访抽查。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