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定州支行加强青年员工管理

发布时间:2017-07-20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激励和引导青年员工为支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近日,工行保定定州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会上,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岗位,畅谈了入行以来在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切身体会和感悟,提出了支行业务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上的建议和想法,表达了投身强行建设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行领导结合青年员工在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和自身成长经历现身说法,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树立信心。青年员工是支行的新生力量,也是支行的未来,要对支行发展有信心,要对自己有信心。作为青年员工要有朝气,要传播积极向上正能量。支行十分重视青年员工培养和发展,将尽量创造青年成才环境,提供资源,给青年员工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广阔的平台。
 
    二是加强学习,培养能力。青年员工一定要立足本职工作,但也不能固步自封。要多学习多思考,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积极考取行内专业资格和社会资格证书,做好知识储备。要多观察多动笔,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并进行认真局面整理,为支行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利用各个平台展示自己。 
 
    三是学会沟通, 敢于表现。要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对支行业务的思考建议和个人发展的困惑等都要多与领导和同事沟通,既方便领导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也是给自己一个表现的机会,努力抓住自身锻炼和发展的机会。
 
    四是明确目标,勇于承担。青年员工要明确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在积极完成本职工作任务之余,多付出,多承担责任,多学习新业务,多尝试新岗位,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通过座谈,充分激发和调动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热情和先锋作用,为支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