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2017年10月18日,邮储银行万载县支行全体党员满怀激动,认真收看举世瞩目的十九大开幕会,会议中提出了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展望了中国的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

 
    为了更好的迎接十九大开幕会的召开,此前,该支行充分准备,积极遵照党的部署,严格遵循党支部的组织安排,通过电视荧幕方式收看会议。该支行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习近平同志的大会报告,报告中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的基本方略,展望新时代的美好蓝图,会议内容让人振奋人心。
 
    十九大报告聚焦民生问题,彰显执政关怀,该支行党员们纷表示将投身于国家的发展建设中,不忘初心,将实际工作中贯彻于十九大精神中,坚持以实际行动与政治宣言契合于国家开创新局面的努力奋斗中,更好的推动国家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
    
作者: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