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积极部署全力冲刺年中存款指标

发布时间:2017-06-30

 朔州振华支行对进一步完成年中工作目标、全力冲刺存款指标进行了工作部署,并积极采取措施抓好落实。

  该行班子成员把存款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召开专项会议安排部署季末存款收口工作,要求每天通报各网点存款变动情况,激发营销动力。成立了由行长、主管行长、部室负责人等组成的存款工作小组对存款工作进行重点督导。
  狠抓储蓄源头,把代发工资业务作为增加存款、扩充个人客户群体的基础性业务,把握代发工资源头市场,通过走访人社局、集团客户、私营企业等,做好离退休人员、集团公司职员、私营业主等从业人员的代发工资营销,促进储蓄存款的挣揽。

    全面梳理公司客户明细清单,加大对年日均资产5万元以上客户存款流失的二次营销力度;充分利用数据平台,挖掘潜力客户进行精准营销;提前了解重点客户大额资金支付需求资金,制定具体的营销和挽留措施。

    吸引行外资金,着重对创收能力强、稳定性好的优势产品进行持续性推广,不断提高增收能力。继续推进增利、尊利及稳利系列产品的营销工作,抓住产品收益高,流动性好,期限丰富的特点,做好优质客户的拓展工作,开展保险类等中间业务收入较高产品的大力营销,切实做大规模,既能提高收入夯实中间业务收入基础,又可以实现客户理财配置最优,互相促进,吸引客户。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