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9

             阳春三月,柳绿花红。为纪念第107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风采,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组织全行女职工开展以“巾帼英雄·美丽绽放”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游艺活动。

此次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既有紧张激烈的抢凳子游戏,又有考验团队作战能力的乒乓球接力活动,还有展示女同胞心灵手巧的夹弹珠活动。整场活动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大家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就是对本次活动的最好诠释。

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仍然意犹未尽,希望今后行里可以组织更多这样的趣味游艺活动,大家也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勇于争先、团结互助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该支行女职工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邮储银行遂川县支行
作者:罗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