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强化措施着力推进二维码营销取得突出效果

发布时间:2017-06-30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着力将二维码、融e联等新兴产品营销作为稳客户、扩产品覆盖的有力抓手,重点部署落实,掀起全员学习营销热潮,取得突出效果。

   一是强化培训,积极推动。积极联系上级行业务部门对全员进行培训和营销指导,运用二维码营销特点,找准各类代理产品的卖点,提高业务营销精准度。二是开展竞赛,营造氛围。制定营销方案和奖惩办法,激发营销热情。每天进行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晨会,按日通报营销业绩,交流营销经验,提示规范操作,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中,促该项业务量质并增;持续加大渠道二维码推广应用力度,实现网点使用渠道二维码营销常态化,将我行产品和服务快捷地传递给客户,加强产品粘性。三是产品体验,促进效果。在全行渠道二维码体验活动中,每名员工积极通过渠道二维码购买我行的一款产品,通过互换身份体验,进一步加深员工对渠道二维码的认识。组织客户经理进行客户数据筛选,对有发掘潜力的客户、优质高端客户进行电话营销和上门营销,以精准营销大幅度提升营销业绩。把营业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手把手教授网点客户进行产品购买,做好售后服务,扩大产品知名度,提高销售额。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