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多举并措强力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6

 随着电子银行业务竞争的日益加剧,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大力开展电子银行营销活动,充分发挥电子银行这种基于电子商务平台和银行支付系统的营销联动性和能动性,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开展联动营销,确保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一、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电视、电台、户外广告等进行工行电子银行业务的宣传,同时要求每位员进行推广,以点带面,使更多的人了解工行电子银行业务。

  二、强化风险意识。支行在加快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杜绝任何违规操作,牢固树立“业务越发展,内控越更强”的理念,正确处理业务发展和内控防范。

  三、完善服务。在做好市场推广的前提下下,支行始终把服务放在第一位。通过多种形式的优质服务,唤醒沉睡客户,培养新客户,妥善解决客户在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