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规范服务行为全面提升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6-26

 为贯彻落实转型与发展要求,切实提升网点竞争力,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始终将文明规范服务作为推动各项业务快速、良性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来抓。

  一、该支行利用晨会和班后时间组织学习了标准化服务流程、银行业专用服务术语等。对员工的日常行为规范也重点进行了比照学习,同时建立了客户经理、柜员、网点负责人联络机制,提高团队认识,切实形成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服务队伍。

  二、重新对网点进行了规划。根据支行现有布局,聘请专业人员重新对网点格局进行了规划,使之更有效、更直观的对客户进行服务。

  三、听取顾客宝贵意见。客户意见是服务改进的重要方向,通过组织开展问卷调查、客户回访等,了解到了广大顾客的要求与意见,及时查找服务差距,并采取有效的措施进行改性,力求从内到外地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