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增金融资产稳日均存款个金业务“双剑齐发”

发布时间:2017-02-14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认真重视短板指标,以个人业务部为主抓,结合业务运行实际,与各网点共进退,找准薄弱环节所在,积极落实行之有效的改进措施,以“增金融资产”和“稳日均存款“双驾马车”拉动。

一是底层架构产品覆盖。目前高端客户的资金争抢已趋于白热化,各家银行都使出浑身解数用优质产品来吸引客户的资金。针对各网点大量的基础客户,该行个金部门积极做好客户的底层架构产品覆盖,提高借记卡的使用率,培养客户闲散资金归集的习惯,从中发现一些资金量大的客户,并深入挖掘客户他行资金,提升各网点日均存款。

二是“留存率、覆盖率、渗透率”。合理运用该行拳头存款产品积极揽存,以“留存率、覆盖率、渗透率”为抓手积极推进基础性存款工作建设。致力于储蓄存款的基础工作,做大基础客户群体,确保日均存款的稳步增长,努力完成储蓄存款的各项任务。

三是吸引大额三方客户。在新客户拓展方面,积极运用存款产品拓展新的存款来源,吸引大额三方客户存款资金。

来源:
作者:黄晓青、郑波